高材質寶石鑑定真假
  工作寶石鑒定真假
  寶石鑑定真假小姐
  如何做寶石鑒定真假
  寶石鑑定真假專賣店
  便宜寶石鑒定真假
 
 
> 最新消息 >鑒定真假,寶石鑑定從哪來
 
主旨

鑒定真假,寶石鑑定從哪來

日期
2012-12-13 18:22:34

有限公司位於素有“花城”之稱的廣州市海珠區大塘工業區,是一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擁有廣州夢佳製衣公司、廣州夢佳印花廠、湖南夢佳製衣廠、鑒定真假,寶石鑑定工工藝廠。公司旗下另在湖南擁有自營連鎖品牌健身館多家及環保科技公司一家,實力雄厚。主營:加工訂做高檔西裝、茄克衫、襯衣、文化衫、廣告衫、促銷服、針織運動服、酒吧服、連鎖店、大型賣場統一服裝、夜總會服裝、沐足桑拿服、啤酒小姐服、髮型師專業服裝、美容院服裝、校服、太陽帽及特種鑒定真假,寶石鑑定(防火服、靜電服)等服飾系列是一家專業設計與生產時尚職業男女裝、經典商務套裝、工廠製服、商場製服、酒店工作服、寫字樓鑒定真假,寶石鑑定、學校鑒定真假,寶石鑑定、醫院工作服、保安鑒定真假,寶石鑑定,行政團體量身定做高中檔鑒定真假,寶石鑑定,廣告T恤衫、風衣廣告衫,風壓領襯衫,高科技防塵、防靜電服裝等各類企業事業單位鑒定真假,寶石鑑定,工作服,廠服的廠家,來料加工,設計、製版、打版、放碼等業務.  多年來,鑒定真假,寶石鑑定我們一直憑著過硬的質量和良好的服務,為眾多大型企業服務,產品贏得了廣大用戶的支持,得到了社會各界的認可,並深受客戶的好評,公司將繼續秉承用戶至上,誠信為本,品質一流,準時交貨的宗旨,急用戶所急、想用戶所想,我們擁有優秀的設計和裁剪師傅,先進的生產設備及一批優秀的員工,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企業形象更加完美。我們願與廣大用戶一道攜手前進,共創輝煌!

袖窿深的加深法原型袖窿深是人體臂根的基本結構,鑒定真假,寶石鑑定在結構設計時則需相應加深。袖窿深的加深是以胸圍加放為原則,配合胸圍設計比例協調進行的。由於前、後側縫在進行圍度加放時會使袖窿寬增大,為了使袖窿寬和袖窿深的比例協調、平衡,袖窿深就要加深,一般圖4 — 11 前後側縫加放法可採用下列公式來計算:合體型款式:袖窿加深量=( 成品曰一原型B7) /(6 ~8) 。如當成品B=108em 時,則袖窿加深量=(108 — 90) /(6-8)=△。(2) 寬鬆型款式:袖窿加深量=( 成品曰一原型B) /(4 ~6) 。如當成品B=118em 時,則袖窿加深量=(118 — 90) /(4-6)= ※。背長是按號 ​​/4+(0 .5 ~1)cm 來計算,T卹杉原型時,都以胸圍為標準,但實際上人體在胸圍相等的情況下,往往身高未必相等,所以就有必要將背長進行相應的調整。當實際身高與原型身高相差值大於4em 時,則背長調整量為±身高差/4( 圖4 — 14) ;如相差值小於4cm 時,則背長可不作調整。當身高相同時,則背長調整量應與款式有關。如設計春、秋裝款式時,背長可不作調整。但在設計大衣或風衣時,這種背長可在原型基礎上加長1 。2cm,職業裝定制原型背長圖4 — 14 背長調整法。